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亞軒怒告蘋果日報 下通牒3天內道歉

記者張釔泠、段子薇、曾百村、陳慧貞/台北報導

「Elva」蕭亞軒昨天被蘋果日報報導她遭檢警點名,她經紀人委託律師寄出存證信函,要求蘋果日報3天內公開澄清並道歉,若無善意回應,將追究一切民、刑事法律責任。

楊乃文也認為遭三立新聞影射涉案,所屬亞神唱片要求三立24小時內公開並登報道歉,否則賠償所有損失!

提告寄出存證信函

藝人涉及大麻案的後續新聞越來越烈,去年12月21日中國媒體「新快報」影射Elva涉入大麻案,經紀人陳香君帶律師飛到中國向對方提告,新快報31日刊登道歉啟事。

昨天蘋果日報以「傳喚驗毒 蕭亞軒 Makiyo遭點名」的標題,指第二波傳喚驗毒動作,盛傳Elva在傳喚名單之列,Elva經紀公司震怒,與律師商討追訴行動,昨天下午以快遞以及雙掛號,寄出存證信函。

蘋果:有回應非報導不實

經紀人陳香君表示,蘋果日報這篇報導對Elva不公平、傷害大,要求蘋果日報「3天內公開澄清並道歉,如果3天內沒有善意回應,將追究一切民、刑事法律責任。」

蘋果日報總編輯陳裕鑫表示,先前很多媒體對此事都有報導,蘋果日報是做後續的報導,不僅有向專案人員查證,也有寫蕭亞軒的回應,所以並沒有報導不實。

楊乃文要求登報道歉

楊乃文方面也針對昨晚張雅琴主播的「三立1800晚間新聞」,認為遭新聞影射為坊間謠傳、可能吸食大麻的ABC金曲歌后,她所屬亞神唱片怒斥這是毫無根據的揣測報導,強調檢警單位尚未公布名單,三立報導方式已違背新聞專業。

亞神表示,此新聞已對楊乃文造成傷害,無法對代言廠商交代,要求三立新聞24小時內在台內新聞公開道歉,並在自由時報等四報上公開道歉,否則將對三立新聞提出告訴,要求賠償所有損失。

三立:無影射意味

三立新聞部經理余朝為表示,該報導只是指出哪些藝人曾到美、澳洲、加拿大留學,楊乃文是其一,完全無影射意味,隨時可調出帶子監看,但他願意為這則新聞造成當事人困擾表達歉意,他已即時撤掉該則新聞。

相較Elva與楊乃文,Makiyo的經紀公司則異常低調,表示不回應媒體的猜測、假設,除非檢方公布的傳喚名單有Makiyo名字,公司才會回應。


黑人喊冤沒吸毒 向週刊求償1億

記者古明弘/台北報導

「黑人」陳建州昨天激動澄清絕對沒有吸毒,對於TVBS週刊影射他捲入「大麻案」,上週他已發出律師信向週刊求償1億,強調堅決反毒的他嚴肅地說:「給努力、自律的藝人一個清白!」

埋怨演藝工會冷眼旁觀

第478期TVBS週刊對藝人大麻案做大篇幅報導,指出C姓新生代主持人可能涉案,大頭照雖然打上馬賽克,仍可清楚辨識出上面有黑人的照片,黑人說媒體不該捕風捉影、踐踏藝人自尊,這對潔身自愛、努力工作的藝人不公平。

他表示,17歲時曾因與人鬥毆而差點入獄,他不想因大麻案再傷害爺爺奶奶的心。

黑人表示,藝人不該任由媒體打壓,應該勇敢爭取清白,他埋怨演藝圈陷入空前危機之際,演藝工會的大哥大姊應該先幫助吸毒藝人重生,演藝工會沒跳出來替他們講話也就算了,還隨媒體起舞落井下石,放話開除會籍。

取之於TVBS用之於TVBS 脫褲子放屁

黑人說,若勝訴會將賠償金全數捐給TVBS文教基金會,他表示要的不是錢,只要還他清白。

至於好友Makiyo是否為大麻案遠走美國避風頭,黑人說11月的代言活動後就沒見過她。

TVBS週刊總編輯邱一新表示,如果陳建州確定要提出告訴,他們將委請律師處理相關事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