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再沾女 告詐欺出庭應訊

陶喆昨現身北檢出庭。
(記者錢利忠攝)

〔記者錢利忠、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陶喆前年驚爆出軌沾上「地表最強小三」,近來在節目中談及這段桃色風波並說「要勇敢面對錯誤往前走。」緋聞事件已過去,他昨午在律師及工作人員陪同下,突然現身台北地檢署,庭訊數十分鐘即離去,據悉是以告訴人身分控告一名黃姓女子詐欺。對於案情,陶喆三緘其口:「不太能講,都在程序當中。」

昨天下午2點多,陶喆靜坐在北檢偵查庭外等候,因是明星引起注目。據悉陶喆提告詐欺,昨檢方首度傳喚他和黃女出庭,陶以告訴人身分首度到庭,黃女則未到,檢方將擇日再傳黃女,目前仍是他字案。

當年爆發桃色風暴後,陶喆曾舉辦記者會致歉,日前他也說過曾想起父親陶大偉生前的教誨,還說:「如果爸爸在,他應該會說:『兒子,你知道該怎麼做。』」感謝所有人對他的寬容。對於官司,稍晚陶喆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完全和工作無關,與家人也無關,是個單獨的事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