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牛排教父南進 頂級食材滿足饕客

經典洋蔥湯需將25公斤的洋蔥拌炒到剩3公斤的洋蔥糊,加入雞湯繼續熬煮,出餐前加上parmesan、mozzarella、gruyère三種乳酪焗烤,不但色澤美麗,更展現乳酪「牽絲」的延展性與軟香口感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高雄報導〕牛排教父鄧有癸事業版圖橫跨牛排、義大利麵、沙拉吧、鍋物,在歷經1年籌備後,往南部拓點,於高雄「農16特區」最新高檔商務飯店「H2O水京棧」,開設CAPSTONE steakhouse。鄧有癸表示,觀察到高雄頂級餐廳增加,消費者品味趨向國際化,市場需要好的牛排館進駐,正逢京城建設集團開設旅館,且集團內部食材供應鏈完備,趁此際正式宣告南進。

教父牛排成名作「老饕牛排」,選用Prime等級牛肉,並以最頂級的肋眼上蓋肉製作,是盛裝於鑄鐵鍋內的3分熟牛排,切面色澤粉嫩,帶豐富油花,炙烤外層微酥,肉質鮮嫩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CAPSTONE steakhouse食材、牛排技術都與台北同步,牛肉採同一供應商,冷藏空運來台,菜單有90%與台北相同, 另有10%針對在地食材入菜。菜單以套餐為主,含前菜、湯品、主餐、配菜和甜點,午晚餐供應不同菜色,午間套餐價格帶為990至2,890元,晚餐價格帶則為1,800至3,400元,亦可單點;另設計了較少見的西式大型包廂,從4至40人包廂都可彈性安排,滿足家庭聚會、商務需求。

CAPSTONE steakhouse入口,有面挑高的酒吧,氣勢凌人,以台灣原生種蝴蝶為設計理念的吸頂吊燈,詮釋料理的豐厚能量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CAPSTONE steakhouse匯集「教父牛排」旗下餐廳招牌餐點,除澳洲M7、M9高級和牛之外,餐廳全面提供美國Prime等級的牛肉,包含肋眼、菲力、紐約客和教父牛排為人稱道的「老饕牛排」之外,本已成為絕響的「小牛清湯」重新登場,此道湯品費時耗工,採法式「澄清湯」作法,必須歷經3天熬製,撈起澄清湯料的工法,考驗主廚功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