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爽王彩樺頻放話 謝金燕2度主動打臉

王彩樺(左)和豬哥亮交情好,被爆是豬燕父女破冰的推手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、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之前大腸癌病危,病榻前與謝金燕破冰團圓,外傳王彩樺暗中在2人背後促成破冰,近日她重提此事時謙虛表示:「能做多少盡量做。」但謝金燕方面昨打臉這種說法,強調豬燕破冰,整件事無關王彩樺,平時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可是永遠找不到人,昨卻非常堅定2度切割王彩樺,再度否認有中間人,顯示謝金燕很不爽王彩樺放話舉動,經紀人主動跳出打臉。

謝金燕透過經紀人,2度否認豬燕破冰有中間人牽線。(資料照)

先前傳出王彩樺怕豬體欠安,找上謝金燕深聊,並透露豬哥亮很怕債主在他離世後,會找上謝金燕,聽到王彩樺轉吐實情,謝金燕失控淚崩,過往恩怨一筆勾銷,多虧王彩樺推一把,豬燕才上演這場世紀破冰。

此事月初爆發,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已表示,破冰沒有任何人居中牽線,前天王彩樺又主動再提此事,平常神隱,絕對找不到人的球球竟再上火線,這回她仍是強調無人居中牽線,竟然為了王彩樺,2度主動打臉,動作之多,相當罕見;昨王彩樺未接電話,無法知其回應。

至今豬哥亮住院超過2個禮拜,昨早病房一片寂靜,直到11點多才傳出盥洗聲,他在中午過後繼續聽音樂,包括鋼琴、台語老歌輪著聽,甚至傳出鄧麗君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的歌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