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千玉喪女一年走不出 曾想封麥

龍千玉(右)與鋼鐵爸(左二)談及切身之痛,都為對方打氣。(豪記提供)龍千玉(右)與鋼鐵爸(左二)談及切身之痛,都為對方打氣。(豪記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龍千玉受邀與「鋼鐵爸」阮橋本上公視《誰來晚餐》,她坦言錄影前一個月,每天都頭痛,深怕又被碰觸內心深處的傷口,也哽咽說出女兒曹春齡意外往生後,整整一年都走不出來,當下不想再唱歌了,覺得人生失去意義。

兩人同樣經歷喪子、喪女之痛,初次見面,龍千玉給鋼鐵爸一個擁抱,從事殯葬業的鋼鐵爸直言,兩年前失去愛子時,心中一直過不去,曾衝動得想殺死肇事者,自己再去自殺,但一路走來終於放下。

龍千玉也說,人生最大的痛莫過於白髮人送黑髮人,失去女兒後她在黑暗中度過好久,後來驚覺母親、兒子還需要她,才領悟到「人往往都會去看失去的事物,但卻忽略自己所擁有的」而走出來,她與鋼鐵爸分享自己的新歌《你不孤單》互相打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