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維齡虧沒力 宋逸民反擊XX強

陳維齡(左起)和宋逸民、宋達民和洪百榕夫妻檔出席「愛在四月天」傳愛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宋逸民、宋達民、彭文正等人昨皆帶老婆出席「愛在四月天」重機傳愛活動,更宣布將在本月15、16日在台南舉辦演唱會造勢,人妻們坐上重機強力出擊,而人夫們只能騎著腳踏車在後追趕,受訪時陳維齡大方表示感受到重機瞬間加速暢快感,反虧老公宋逸民很沒力,宋逸民則跳出喊冤「我是黑馬,後勁很強」。

另外宋達民夫妻檔則表示平常不太有什麼浪漫舉動,因為「老婆永遠是對的」,不過宋達民自爆用「霸氣狂吻」收服老婆,宋達民透露前天和老婆吵架,爭吵之餘便把老婆一把抓來狂吻,老婆就原諒他了,此時洪百榕在一旁翻白眼:「都給你講就好了。」笑翻眾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