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妍憬提無條件和解 司機堅持索賠XX萬

李妍憬(圖)與計程車司機賀業輝互控傷害案,兩人昨出庭應訊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31歲藝人李妍憬(本名李妍瑾)和計程車司機賀業輝嗆聲互毆,二人均遭起訴後,台北地院昨天再度開庭,李女提出無條件和解,之前缺席的賀男則堅持索賠15萬元,法官眼見調解無望,諭令下次開庭審理。庭訊後賀男說,他很在意調解時,李的律師明知他姓賀,「卻叫我ㄟㄟㄟ」。

計程車司機賀業輝。
(記者王藝菘攝)

李妍憬對檢方起訴的犯行均認罪,希望能達成「大事化小,小事化無」共識,說到激動處,一度哽咽指賀「三番兩次把我拖下車,基於防衛才用高跟鞋反擊」,李還哭訴「難道因為我是藝人就應該要賠償嗎?我不能要求我的權益嗎?不能要求我的損失嗎?」但她願意以無條件方式和解,盼回歸正常生活。

賀業輝則稱,和解金已從起初的50萬元降為15萬,否則李妍憬損壞計程車、扯壞衣服,加上案發後他曾2個月沒有工作、載客後也困擾倍增,這些損失該如何解決?

賀男事後說,李的律師曾恐嚇他:「我就是兩個人告你(李和案發時同行的劉女),你要被判2次,無條件和解已是最大讓步」。李女幫律師說話,表示:「絕對有禮稱對方為賀先生」,目前和解條件已具誠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