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心娣新戲殺青 不捨分離曾之喬

黃心娣(左起)新戲殺青,不捨劇中演員許光漢與曾之喬。
(周子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心娣參與的東森、三鳳新戲《稍息立正我愛你》前天殺青,感性的她在導演宣布殺青的那一刻當場淚灑現場,不捨地擁抱工作人員及合作近半年的演員們。

黃心娣回想戲開拍的前一天,她和劇中的同班同學曾之喬、許光漢還相約咖啡廳讀本和排練,翻出當時的合照,3人才驚呼原來已經過半年了。黃心娣因為這部戲與曾之喬成為無話不談的好閨密,有時她們透過導演的小螢幕回看自己的演出,曾之喬都會對著黃心娣驚呼:「從妳的眼神,真的感覺妳對我很有愛耶!」

雖然黃心娣的戲份已殺青,但她接下來也將投入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我的愛情不平凡》的拍攝,出道以來一直保持好身材的她,在今年下半年還將推出寫真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