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大頭症 周湯豪撇通告費漲10倍

周湯豪被爆拍戲不敬業,但遭劇組否認,經紀人也表示比莉沒有干預兒子的工作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蔡琛儀、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周湯豪去年憑歌曲《帥到分手》人氣再度翻紅,並接下東森新戲《鐘樓愛人》,躍升男主角,不料昨有週刊爆料,周湯豪在劇組不敬業,甚至突然拒演床戲,要求劇本臨時修改,還有業內人士插刀,爆他通告費一口氣飆漲10倍,儼然大頭症上身。

週刊爆料,周湯豪在《鐘樓愛人》劇組中不僅狂請假、台詞都不背熟,還臨時拒拍床戲,要求改劇本,讓拍攝進度嚴重落後;另有爆料指,去年有節目就想敲他上通告,延至今年才敲成,沒想到價碼竟已從5萬元狂漲到50萬元,更傳出比莉又插手兒子事業,除了出主意漲通告費,還認為周湯豪的身價應該要當「大中華區代言人」,而非台灣區代言人,以此擋掉他的代言活動。

周湯豪所屬太陽娛樂認了在他宣傳期過後,通告費的確有調漲:「但沒有10倍這麼誇張。」經紀人Amanda則表示,周湯豪相當認真的投入在拍戲上,而她為了周湯豪體力著想,確實以調通告費方式過濾掉一些活動,但哽咽否認比莉有干預兒子工作,透露比莉至今都不敢去劇組探班周湯豪,就怕被說話。東森也堅決否認爆料內容,表示一切都有按照劇組規定和進度在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