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治平哈林飆唱忙鬥嘴 老爸含淚 王若琳遞面紙

哈林(左)與王治平合唱,現場氣氛嗨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55歲的「哈林」庾澄慶,最近婉拒許多工作專心在家陪伴預產期在暑假的主播老婆張嘉欣,昨晚抽空到Legacy為老友王治平演唱會站台,飆唱菲爾柯林斯、老鷹合唱團等經典西洋歌,「準爸爸」的好心情全寫在臉上。

王治平(左起)開唱,王若琳、哈林當嘉賓。(Legacy提供)

曾幫田馥甄、林宥嘉打造專輯、演唱會的王治平,在「鐵漢柔情」系列演唱會上開唱,除了哈林當嘉賓,歌手女兒王若琳也同台合唱,張惠妹、王力宏以及陶喆等金曲獎歌后、歌王都送花祝賀。

王若琳(右)遞面紙給爸爸王治平拭淚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王治平昨晚以《Come Together》開場,他跟哈林37年前曾組團「Roller coaster」,2人當兵前開始組團,雖然已經30年沒有同台,但默契十足,在台上不斷鬥嘴。哈林碎唸王治平:「我正要去上廁所你的音樂就出來,你話太多像歐巴桑。」哈林又虧現在光頭的王治平:「你年輕時毛髮旺盛。」

哈林和王治平合唱菲爾柯林斯的《Easy Lover》,還有皇后合唱團等4首歌曲,氣氛嗨爆。

王治平介紹女兒王若琳出場時說:「大家都知道,我的驕傲!」很以女兒為傲。父女倆挑選彼此都非常喜歡的披頭四歌曲《Something》和保羅麥卡尼《My Love》,王治平聊到自己唱到全身都濕了,「汗水是鹹的,流進眼中就掉淚」,不肯承認是感動落淚,王若琳則遞上面紙給老爸擦眼淚。

糗的是,王治平預告女兒將到北京開演唱會,沒想到王若琳自爆:「取消了,因為票賣得不好。」但事後唱片公司表示是玩笑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