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糯米糰20周年慶 鐵粉王若琳站台

糯米糰昨晚開唱,鐵粉王若琳(左二)擔任嘉賓站台。
(馬念先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糯米糰出道走過20年,昨晚在Legacy舉辦感恩演唱會,主唱馬尿笑說:「糯米糰出過的專輯不多,還好歌曲旋律都算好記,演唱會就像歌迷的KTV。」他們更開放粉絲錄影及線上直播,要大夥幫忙拍MV當紀念。

從小聽糯米糰長大的「Joanna」王若琳是演唱會嘉賓,她首次公開唱新歌《長白襪上》,馬尿笑說:「Joanna是女星好友裡最紅的一位,還跨足歐美。」Joanna則自稱是小歌迷,驚呼和偶像同台演出,是永生難忘的經驗。

昨晚破千名歌迷到場同歡,包括哈林、熱狗 、旺福小民、王宇婕等星友捧場,當年提攜糯米糰出道的老闆周治平也到場,糯米糰特別感謝周老闆對他們的知遇之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