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接招」蓋瑞肚子痛 羞認屎遁掰熱暈

蓋瑞巴洛(中)在節目中途臉色不佳離席,事後被霍華德唐納德(右)爆是去上大號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英國「接招合唱團」成員蓋瑞巴洛、馬克歐文和霍華德唐納德,前天上節目宣傳新專輯《Wonderland》,但蓋瑞突臉色不佳離席,之後他雖解釋因太熱差點暈倒,卻被霍華德大爆,他其實是去拉屎了。

據報導,當時蓋瑞洛突然向一旁搭檔表示「我可以留你們在這嗎?我覺得有點不舒服」後,便起身離開,馬克和霍華德本想起身跟過去,但似乎了解發生何事,坐回去繼續訪談;事後蓋瑞解釋:「因化妝室太熱,讓我差點暈倒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但霍華德卻爆「不用擔心蓋瑞,上場前他就跟我說肚子痛,他只是去解放一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