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宇珊勾男舔冰 張瓊姿憂傳染A肝

安俊朋(左起)、劉宇珊和沈建宏共吃冰棒的行為,被制止說會傳染A型肝炎。(記者趙世勳攝)安俊朋(左起)、劉宇珊和沈建宏共吃冰棒的行為,被制止說會傳染A型肝炎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張瓊姿昨出席中天《這些年那些事》首映會,一看見安俊朋、劉宇珊和沈建宏共吃冰棒還共用勺子的舉動,讓她趕緊呼籲:「要使用公筷母匙!共吃冰棒和共用勺子真的不好,如果有A型肝炎的話馬上就會傳染的」,張瓊姿表示老公郭泰源深受A型肝炎之苦,所幸目前身體修養良好,只需定期抽血回診。

張瓊姿(右)表示老公目前修養狀況良好,不用再吃藥了,左為艾偉。(記者趙世勳攝)張瓊姿(右)表示老公目前修養狀況良好,不用再吃藥了,左為艾偉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張瓊姿老公郭泰源先前肝原本就不好,這次帶隊赴韓比賽卻又得到A型肝炎,也讓張瓊姿有感而發,她提起一定要注意生活上的小細節,倡導使用「公筷母匙」的重要性,至於郭泰源身體近況,張瓊姿表示,他不需要吃藥,只需要吃得營養,好好休養待指數降下來就可以。

另外安俊朋和劉宇珊在劇中富有「口水交流」經驗,宇珊透露導演常常現場加吻戲,要兩人深情「舌吻」,可是安俊朋生性害羞,讓宇珊笑說:「導演要他主動親,但我都等不到,只好說那姊姊來囉!」對此安俊朋解釋「我只是比較慢而已,下次會改進!」宇珊馬上吐槽「演完了啦,沒有下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