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侯怡君暴哭 難忘她訕笑共事一夫

侯怡君為用詞不當道歉,強調自己支持多元成家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侯怡君日前加入利菁和羅霈穎的「紅鞋怨」戰局,她受訪脫口「人妖就是人妖,錄影我也不怕」的「人妖說」言論,受到不少網友以及同志或跨性別友人的不滿和撻伐,侯怡君昨出席民視《媽媽不見了》口碑試映會公開表示對於關心性別議題的朋友、同志及跨性別友人感到抱歉,「對不起!因為我的不當用詞,間接且不小心的傷害到你們,我真的是無心的,這不是我的初衷。」

民視《媽媽不見了》昨在老人安養中心舉辦試映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談到與利菁那十年前的恩怨,侯怡君不禁潸然淚下直說:「我永遠忘不了她語帶諷刺、訕笑的口吻說『兩女共事一夫』的這一句話。」她表示這件事情造成她永遠的傷痛,當時對家人都得百般解釋,更何況是不認識的人對她的誤解。另外侯怡君坦言,「此刻的我正努力放下這件事,我沒有那麼清高,我也是有情緒的一般人。」

侯怡君也提到不要因為她個人的錯誤而害了整個《媽媽不見了》劇組,活動中侯怡君情緒潰堤對著鄭文堂導演說「導演,對不起」,這次經驗讓她變成自己最討厭的「霸凌者」,侯怡君表示會努力學習和改進,也強調自己支持多元成家。

侯怡君、楊貴媚、蔡振南等人出席民視《媽媽不見了》老人安養口碑試映會,侯怡君和楊貴媚皆是長照的照顧者角色,她們一致表示在照顧的過程中會有許多摩擦跟困境,希望長照的議題能夠被重視且提供協助;蔡振南也呼籲不要讓子女背負不孝的罪名,就是要把自己身體照顧好,在被照顧前好好保健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