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世寬自豪帥勝宋仲基 強壓金城武

宋仲基拍《太陽的後裔》,帥度爆表。
(東森戲劇台提供)

〔記者呂伊萱/台北報導〕國防部正籌拍形象連續劇,媒體將其比喻為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,引起熱議。國防部長馮世寬昨赴立院備詢,再度自信爆棚;立委詢問若韓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男主角宋仲基與他年輕時相比「有沒有帥?」馮世寬自信滿滿地回答,「還是差一點」,全場大笑並熱烈鼓掌。國防部昨並透露男女主角人選已大致抵定,背景設定為陸軍,「應該有亮點」。

國防部長馮世寬自信比宋仲基、金城武帥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國防部正在製作中華民國國軍的形象連續劇,被比做台版《太陽的後裔》。國防部政戰局文宣心戰處處長陳育琳表示,希望藉此提升國軍尊嚴與士氣。但因該劇預算僅1280萬元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昨在立法院質詢時擔憂「拍成莒光園地誰要看」,希望國防部有本事用1280萬展現軍人保家衛國的威風,不要浪費公帑,讓太陽的後裔變成「太陽的後悔」。

莊瑞雄更秀出《太陽的後裔》劇照給馮世寬看,開玩笑問部長:「你看這個查埔(韓星宋仲基)有沒有比你當年帥?」馮世寬自信回應,「還是差一點」,語畢全場大笑並熱烈鼓掌。莊瑞雄順勢建議,乾脆部長自己下去演好了,馮世寬又答「國家會痛失英才」,現場再度笑成一片。莊追問若和金城武相比呢?馮又回答「他不如我」,莊讚聲說果然是一百分部長,「聽你講話就是爽快」。不過,國民黨立委許毓仁後再次詢問時,馮則正色表示,「剛剛是配合演出」。

負責該形象連續劇的陳育琳表示,劇本已經完成,共有16集,男女主角也大致抵定,背景設定為陸軍,她認為「有亮點」,符合年輕人形象。未來預計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與網路媒體播出,也正在接洽電視頻道,希望國人多多給予支持鼓勵。

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昨聽聞馮世寬一事後,在臉書痛批馮世寬,是在國會殿堂公然挑戰跨國際女性同胞的忍受度,「孰可忍孰不可忍!」陳怡潔要求蔡政府,必須好好約束馮部長,不要再耍寶鬧笑話,形同另類「有損國家尊嚴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