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艾琳遭踢爆 愛炫耀呼麻經驗

陳艾琳(右)去年出席代言活動,阿翔站台合體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艾琳與前MP鼓手阿翔夫妻翻臉互咬,上月被爆暗藏一名顏姓小王,遭阿翔捉姦在床,綠光罩頂。據悉陳艾琳目前仍與小王愛火燒,2人還出國曬恩愛,且昨被認識的人間接透露,私下竟喜愛呼麻,「經常掛嘴邊炫耀」。

陳艾琳除了婚變,還有呼麻傳聞,她神隱未回應,但曾為她站台潮牌衣的張景嵐卻頻中槍,昨出席新戲記者會,再被追問知不知道陳艾琳呼麻一事,她經紀人急著出面檔駕,並不勝其擾地爆氣說:「整天把呼麻經驗掛嘴邊炫耀,麻煩她自己出面為她的行為負責。我們的道德標準和她不同。陳小姐個人行為操守問題,請去問她本人。」間接證實陳艾琳呼麻一事,對此陳艾琳經紀人表示「不回應」。

前年陳艾琳與阿翔登記,但隔年2月就婚變,起因在於阿翔背著陳艾琳在婚禮籌備前夕,竟劈腿偷與迷妹約炮。但去年陳艾琳復出賣潮牌衣求生,阿翔也前來站台合體,夫妻炒不合梗長達1年。

不料上月陳艾琳被爆出也背著阿翔有小王,對象為《大學生了沒》的顏庭笙,頓時讓阿翔綠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