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週過夜3次 蕭薔和工具男好到一起泡湯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48歲蕭薔無論臉蛋或身材皆保養得宜,不過近期現身卻被網友批評「臉僵」,日前又被直擊身旁出現一位外型斯文、服務周到「護花工具男」,兩人在7天內約會4次還回蕭薔香閨過夜3次,不過蕭薔卻否認此工具男為新歡。

蕭薔出道28年傳過不少緋聞,但她從未承認過任何一段情,她也曾經說過「沒男人不會死,沒愛犬阿乖會死」的單身宣言,但近期又見蕭薔桃花盛開,她被目擊和女性友人相聚後,自行開車會見工具男,男子上車後更是直搗香閨過夜,隔日晚間兩人大方約會吃平價小吃,隨後再度直奔蕭薔松德路住處,幾日後蕭薔又與該男子約會,兩人一個星期就發現共同過夜3次。

該「護花工具男」年約40行為相當紳士,幫蕭薔買食物、提包包、關車門等等貼心動作樣樣不缺,也不禁讓人關心兩人關係,對此蕭薔回應媒體否認之餘更表示對方是新組成的「姊妹幫」成員,交情也好到可以一起去泡溫泉,會過夜單純只是家中歷年演藝資料過多,自己整理不完才請對方幫忙歸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