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宏霖撞車翻滾 舞蹈底助攻

簡宏霖為《只為你停留》拍攝撞車劇情,有驚無險。
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簡宏霖日前為三立、東森8點華劇《只為你停留》拍攝一場遭車撞的劇情,面對急速駛來的轎車,他撞上了擋風玻璃,並掛在引擎蓋上,當車子緊急煞車時,他又整個人滾落在地上翻了幾圈,雖然看起來驚險萬分,不過他卻展現靈活身手,被笑稱簡直像是「翻滾男孩」。

簡宏霖笑說:「當歌手時因為有學跳舞,這種翻滾應該可以搞定。」但這次在車上翻滾卻是人生第一次,所以他還特地戴護肘、護膝,從車頂翻到地上滾了一圈,幾次鏡頭就搞定。

不過這次拍戲雖然順利,但卻發生一件糗事,原來武術指導很細心的設計拍攝鏡位,簡宏霖也照指示去做,未料在過程中翻下來的時候,竟把車子的後照鏡壓斷,讓他直呼:「真是有點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