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無端遭中國封殺 女星自認倒楣

徐若瑄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,手戴紅繩現身,盼太歲年逢凶化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今年初無辜被捲入中國演藝圈「55組封殺藝人名單」中,讓她在中國演藝事業受阻,她昨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,無奈表示:「時間會說明一切,只能認倒楣。」

徐若瑄昨亮相,手上多了一條紅繩手環,透露是修佛的長輩送的,盼她在太歲年能逢凶化吉。徐若瑄年初衰捲封殺風暴,她回應:「這其實是各種誤解,但有時誤解不需高調解釋,越解釋反而會讓自己更受傷。」

徐若瑄這回擔任家扶基金會代言人,宣導保護受虐兒,她升格人母後特別感性,談起受虐兒忍不住心疼哽咽。提到1歲多的帥兒「小V寶」,她則笑說,平常都是爸爸扮黑臉、她當白臉,並自豪兒子已能自動自發丟垃圾、擦桌子,十分乖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