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致遠挨轟不配談棒球 網民狠酸代言極度貪婪

陳致遠(左)曾因假球案受封「黑金戰士」,老婆林秀琴護航說是被黑函所害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3戰全敗,最終慘淪A組爐主,球迷又氣又難過,不料陳致遠竟上三立《54新觀點》來個總檢討,7年前陳致遠因打假球案被判刑,當時被檢調以「極度貪婪」痛批,這讓PTT棒球版鄉民更怒,酸他應出來幫「極度乾燥」(Superdry)代言,更名為「極度貪婪」(Supergreedy)。

鄉民幫陳致遠P圖代言「極度貪婪」(Supergreedy)。(翻攝自PTT棒球版)

回顧陳致遠奪下「極度貪婪」代言,全是因7年前的假球案,當時他稱號為「黃金戰士」,卻被踢爆打假球,球員生涯因此崩壞,檢察官在起訴書中以「極度貪婪」4個字來形容陳致遠,意外搖身成為今日新一代Slogan。

老婆林秀琴也跳出來槓網友,她為陳致遠護航說沒打假球,「是被黑函所害」,鄉民對此反嗆:「都定讞還在拗」、「去跟法官說呀」、「黑函被法院認證了嗎?」

陳致遠還被鄉民狂酸「餅乾盒裡有什麼?」、「餅乾好吃嗎?」原來當年兄弟象前球員莊宏亮(已改名為莊侑霖)爆出,陳致遠收下一個餅乾盒,裝有百萬元現金,假球餅乾梗才延用至今。 餅乾盒一出,鄉民更怒,導致秀琴把鄉民的火燒得更旺。

昨陳致遠在臉書緩頰:「其實內容只是聊聊選手和教練辛苦的過程,也沒有攻擊誰?這次的失利,我相信台灣的棒球會更進一步,我們就一起繼續支持台灣的棒球,因為我現在也是球迷了啊!呵呵…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