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亞拉岡」變《神奇大隊長》 野放調教6子女

維果莫天森(右)在《神奇大隊長》飾演單親嬉皮爸爸,用獨有的方式在山林裡教養6個小孩。(樂到家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今年奧斯卡雖已過,得獎及入圍片仍繼續在台熱映,《魔戒》男星「亞拉岡」維果莫天森以《神奇大隊長》入圍影帝,雖未得獎,但隨電影即將在台上映,好演技被看見。全片著重教育議題,一名嬉皮爸爸喪妻後獨自帶著6個小孩,遠離物質誘惑,在山林用自己的「放生」方式教養,但同時又紀律嚴格,讓孩子們培養真正健全的人格。

全片風格清新,親情、山林氛圍感人,被譽為《小太陽的願望》加《歡迎光臨布達佩斯大飯店》,令人笑中帶淚。該片將於24日在台上映,預售票在博客來販售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