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尬桃花-錦榮夜沾BY2姊 Jolin遊歐豔遇多

Jolin以爆乳鮮紅洋裝亮相,笑稱心情神采飛揚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與錦榮分手4個多月,前男友火速搭上BY2的姊姊Miko,Jolin昨天出席活動,有備而來淡定回應,「我有看到新聞,交朋友是好事啊!」表示2人分手沒交惡,與錦榮還是會「繼續聯絡」,也承認去義大利旅遊有豔遇,但不透露人數,「先留在回憶裡,Tanya(蔡健雅)那個還蠻帥的。」

錦榮日前被目擊與BY2的姊姊Miko在便利商店談聊天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Jolin結束時裝週工作,返台出席代言活動,她以爆乳鮮紅洋裝亮相,情變4個多月的她,被問到近來心情時,先是反問:「你覺得呢?」接著才解釋:「一樣工作啊,有時間就會去玩啊,去旅行。」笑稱心情是神采飛揚,對錦榮的新緋聞更是處變不驚,自嘲:「今天早上看到新聞就知道記者一定會問我!」

BY2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談到前陣子與好友「Tanya」蔡健雅暢遊義大利,她羞認兩人都有豔遇上門,至於跟Tanya誰的搭訕較多?她則笑回:「我們不比較這個問題。」表示這趟出遊很開心,也有關心剛分手的好姊妹。

至於錦榮才剛從洛杉磯上表演課返台,就被目擊與Miko在便利商店談天,他的經紀人昨天回應:「他們都來自新加坡(錦榮媽媽是新加坡人),本來就是朋友。」透露錦榮現在依舊單身,其他私事則不便代為回應,他今晚會出席時尚活動,之後會出國接拍古裝劇。

BY2所屬唱片公司海蝶則表示,當天姊妹倆下完通告後就去練舞,錦榮前來探班,後來Miko先行離開到附近便利商店買飲料,隨後錦榮才過去,接著妹妹Yumi也跟上,因此並非只有錦榮和Miko獨處,Yumi也在場。海蝶透露,BY2得知此事鬧上新聞僅回:「喔!」反應相當冷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