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孔劉4月底襲台 海外首場會粉絲

孔劉出道16年,宣布將於4月底首度訪台並舉辦粉絲見面會。(soop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37歲的南韓男星孔劉(前譯孔侑)出道16年,宣布將於4月29日首度登台舉辦粉絲見面會!他去年下半年接連以夯片《屍速列車》、夯劇《鬼怪》締造人氣新高峰,各方邀約不斷,經紀公司甚至因此收到多達百家主辦邀約,最終選擇將今年粉絲見面會的海外首站獻給寶島。

除了孔劉外,在《鬼怪》扮演陰間使者的李棟旭,則將提前一步於4月3日搶先在台會粉絲。孔劉的台北場見面會票價,將在近日由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公布,預計於25日中午11點在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此外,《鬼怪》完整劇集已於愛奇藝台灣站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