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念先搞怪 糯米糰古裝上陣

糯米糰在新歌《長白襪上》MV搞怪裝扮成強盜、老婦等腳色。
(馬念先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糯米糰將在4月2日推出全新專輯《別急著說愛我到天長地久》,主唱馬念先擔綱製作、企劃等工作,連首波主打歌《長白襪上》MV,故事、造型都由馬念先發想,讓他近日累到鼻涕狂倒流,眼看下周大家就要赴日本混音,經紀人笑說也不知道馬念先有什麼打算。

《長白襪上》MV拍攝一波三折,由於當時寒流又下雨,因此連改了3次拍攝日期及地點,最後礙於MV快要開天窗,團員只好頂著10度低溫,赴陽明山下穿著古裝拍攝。而MV故事相當搞怪,主角「長白襪」由替身演員飾演,從頭到尾只有露出一隻腳,馬念先則是看長白襪不順眼的強盜,屢屢和他作對。MV將在今天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