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紐約性愛檔案〉貴族人妻變貧民

2017/03/07 06:00

(圖/達志影像)

文/喬思琳

在認識她的伯爵老公之前,娜塔麗在紐約是位成功的女強人,她在銀行有上億存款,經營五家公司,同時有錢買房投資,但是她下嫁德國鐵血宰相俾斯麥的後裔Carl-Eduard von Bismarck伯爵,經過七年婚姻後卻一貧如洗,一度得靠糧票過活 。

2003年當她還是單身女老闆,在加勒比海的高級Spa認識了俾斯麥伯爵,這位貴族熱情追求娜塔麗,一年之後兩人走入禮堂,女方也搬到了貴族老公位於德國如詩如畫的城堡 ,生了兩個小孩,和俾斯麥伯爵的貴族朋友一起享受浮華生活。但是好景不常,經過多時相處後,伯爵老公的酗酒問題完全失控,受夠了的娜塔麗決定和她的兩個小孩搬到英國,在那裡找到了一個室內設計師的工作,但沒多久卻被資遣,這個時候她才發現之前賺的錢都花在城堡的整修費用,銀行戶頭裡根本沒有錢了。

付不出房租和小孩的學費,走投無路的娜塔麗向老公和老公的家人求助,但是沒人願意相助,老公和他的新女朋友跑到印度的高級度假中心住了六個星期,對她和小孩不聞不問。好在娜塔麗的娘家伸出援手,幫娜塔麗回到紐約重新出發。感觸良多的她後來設立了一個基金會,來幫助那些有酗酒老公的婦女找回自己 。

娜塔麗在從雲端重重摔了一跤後,有感而發地對那些跟她有一樣境遇的女性提出建議,她在Daily Mail的採訪裡說:「如果妳有問題,去浴室哭一哭,必要的話妳還可以撞牆出氣,但是當妳走出來,要為妳的小孩微笑,他們年紀還小,妳必須試圖為他們而堅強 。」貴族人妻變貧民,童話故事變警世故事,女孩們選夫婿要警惕啊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