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允雯拍戲撞阿飄 黃河man遞佛珠護身

黃河(右)、莫允雯搭檔主演植劇場靈異驚悚系列(圖:好風光)

黃河、莫允雯主演的植劇場靈異驚悚系列《夢裡的一千道牆》最近剛殺青,在近3個月的拍戲期間,莫允雯感冒不只未痊癒,還不時發燒。

在一次深山拍攝過程中,黃河看到莫允雯臉色慘白、全身冒冷汗,直覺她的體質較於敏感,可能撞到「阿飄」,因此貼心的把自己手上的佛珠取下來,遞到她的口袋裡面,這才紓解了她身體的不適,莫允雯抱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態度坦言:「拍攝期間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行天宮,只要到荒郊拍戲後,一定會去行天宮收驚。」

(圖:好風光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