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湘瑩對戲影后很緊張 楊貴媚糗怕新人出招

林韋君(左起)、楊貴媚、大久保麻梨子演出《四月望雨》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製作人嚴家洋昨率眾演員包括金馬影后楊貴媚、王湘瑩、梅芳、大久保麻梨子等人出席戲劇《四月望雨》記者會,嚴家洋坦言為這部戲花了不少錢,感謝楊貴媚、梅芳等人不談價碼就直接答應演出,而當年以《星星知我心》揚名的導演林福地也以84歲高齡披掛上陣,希望在速食戲劇中成長的年輕觀眾感受到台灣戲劇的溫度。

湘瑩自稱戲劇新人,珍惜拍戲機會。
(記者趙世勳攝)

自稱戲劇新人的湘瑩提到和前輩楊貴媚對戲時很緊張,怕拖累大家,楊貴媚聽聞更是大喊「最好是啦!我才緊張」,表示新人不知道會出什麼新招,所以楊貴媚每每碰上新人就會很緊張,還自覺一定要教好新人,讓他們知道演戲是什麼,演員應該做什麼。

另外湘瑩也澄清自己沒有負債,她自曝以前月收入最高有17萬左右,雖然現在收入不比以前,給媽媽的錢相對也減少,但演戲是她的夢想,還在努力實踐中,而湘瑩有穩定交往3年的男友,問及是否有結婚打算,湘瑩表示目前只想演戲和家人,更不會未婚生子,笑說:「答應媽媽婚後才會生小孩,我都有在小心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