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毓芬完美變身 張睿家濺血

張睿家在《最完美的女孩》中有噴血鏡頭。(海王天璽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國片《最完美的女孩》由張睿家、李毓芬主演,李毓芬在片中飾演有著不同人格的女主角,張睿家的角色則橫跨現實與非現實,同時演繹兩種極端性格,十分有挑戰性。

李毓芬挑戰演出擁有多重人格的角色。
(海王天璽提供)

該片題材懸疑驚悚,張睿家表示,平常什麼電影都看,但最怕看恐怖片,這次特別接演恐怖電影挑戰自己,他透露,片中有相當多噴血的畫面,提醒觀眾先做好心理準備。

李毓芬這次挑戰多重人格,每換一個場景就進入其他人格,必須重新集中精神進入角色。被問到「最完美女孩」的定義,李毓芬表示,太重視外在,就容易忽略掉個人特質,若不看外表,反而更能體會角色的獨特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