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法蘭黛對決愛情 啟動募資出片計畫

法蘭黛樂團將透過募資的型態發片。(非常棒提供)
酒駕:〈tag_a〉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〈/tag_a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法蘭黛樂團的主唱法蘭恢復單身,她曾與柯震東的哥哥柯家洋大談姊弟戀,單身至今已有2年時間,她談到:「許多朋友都結婚了,心想在這條路上是否出了什麼問題,但想破頭都無法得到解答。」她本來想要遠離愛情,平常愛讀偵探小說的她,透露有次竟發現小說裡頭藏有愛情故事,「發現既然逃不了,決定接下來要與愛情正面對決。」

這個想法成了法蘭黛全新專輯的靈感來源,他們離開主流唱片公司,加入全新型態的創意團隊「非常棒」,要透過募資的型態發片,完成與專輯同名的跨領域音樂藝術計劃,名字就取作《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,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》。

成軍7年的法蘭黛樂團,擁有不少死忠歌迷,雖然募資計畫尚未正式上線,就獲得近萬份的問卷支持,他們3月6號將在嘖嘖募資平台上啟動計畫,募資金額為台幣30萬。法蘭黛樂團的首波主打歌《我只是你的愛人》,搶先在3月3日數位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