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累了 18字傳達心情

屬牛的江蕙今年流年不利,犯太歲也犯小人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江蕙遭指控25年前曾介入他人家庭,人在國外的江蕙,昨天凌晨在臉書放上一隻牛的雕像並寫到:「牛...耕田耕了一輩子,累了吧?也該好好休息了!」不料昨天L女子繼續向媒體爆料,還提供聲稱是江蕙和她前夫的對話音檔,命理師則指出江蕙今年流年犯太歲,也易犯小人。

江蕙在臉書放上一隻牛的雕像並寫到:「牛...耕田耕了一輩子,累了吧?也該好好休息了!」(翻攝自臉書)

由於江蕙生肖正是屬牛,粉絲看了她的發文心疼,覺得她都退休了還要遭遇風風雨雨,一定是身心俱疲。巧的是,2017生肖運勢分析中提到屬牛的人「橫禍之厄事端百出」,命理老師江柏樂昨也談到,江蕙流年犯太歲,建議她可到關渡宮或行天宮多拜拜,方能逢凶化吉。

去年12月,江蕙和弟弟都遭闖入家中企圖搶劫的歹徒傷害,最近江蕙更被L女子指控25年前「搶人老公」,個性低調的江蕙未針對爆料多辯駁,僅用18個字傳達身心俱疲的感受,網友不斷留言為她加油打氣,也有網友質疑爆料者心態。

但L女子再加碼向三立爆料,聲稱提供的音檔是江蕙和她前夫的對話,女生的聲音說到:「我不想再跟你碰面,讓你老婆再有機會來抓我,萬一你老婆又跟蹤我呢。」男子則說:「你跟我之間是不能抹滅的嘛。」但針對音檔是否真為江蕙?求證經紀人未接電話,截稿前無法得知回應。

命理老師江柏樂談到,江蕙流年和名字都犯太歲,她的本名江淑惠,江字逢水,淑字逢水,今年是雞年,雞碰到水就成了落湯雞,人也容易神經質;另外惠字逢心,心就是肉,今年肉字根的名字容易犯小人。

粉絲擔心江蕙的狀態,經紀人陳子鴻昨透過訊息表示,江蕙人在國外他不便打擾,但應該沒事的,希望大家別擔心,但不願透露江蕙人在哪裡,只表示已出國一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