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斯卡開門笑迎觀光客亂入 主持人狂戳川普

主持人吉米金莫妙語如珠,典禮一開場就嗆爆川普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不意外成了本屆奧斯卡主題,主持人吉米金莫妙語如珠,全程以當下最熱門的爭議話題「戳」川普。他一開場砲火猛烈,酸說,「記得去年奧斯卡有種族歧視爭議,今年因為他全沒了,真的非常感謝。」

吉米金莫領觀光客進場,丹佐華盛頓(中)親民一起合照。(翻攝自推特)有觀光客親到妮可基嫚的手,相當幸運。
(路透)

今年奧斯卡典禮有不少新梗,除了川普,吉米也帶觀光客亂入典禮,巨星親切以待,還有人很紳士親了妮可基嫚的手,以及非裔女子和偶像丹佐華盛頓合照,更有位亞裔女子和梅姨擁抱。此橋段明顯批評川普鎖國、種族歧視等政策,但也有可能是安排臨演當觀光客。

吉米金莫引用川普金句替梅莉史翠普反擊,梅莉起身接受全場掌聲。(美聯社)

對於日前川普批「梅姨」梅莉史翠普「過譽」,吉米先點出這是梅姨第20次入圍奧斯卡後,故意引用川普金句,「她的每一個得獎作品都過譽,根本不值得全場鼓掌。」全場當然起立鼓掌,梅姨起身鞠躬。

吉米金莫拿出手機發推特給川普,直接捋虎鬚。(美聯社)

川普先前已放話拒看典禮,吉米說:「我看明早川普應還是會邊大便、邊發推特譙罵吧」;之後又說:「節目進行2小時了,川普一句話都沒回。」決定攜手梅姨一起「關心」,只見他先在推特上標註川普和梅姨,說:「川普,梅莉史翠普跟你問好」,又留言「川普你還醒著嗎?」

吉米金莫猛酸麥特戴蒙,竟放棄奪奧斯卡影帝機會,跑到中國拍片。(美聯社)

吉米也順勢小整「死對頭」麥特戴蒙,他先嗆麥特變胖,嘲笑「麥特本來有機會演出《海邊的曼徹斯特》。但他卻把得奧斯卡獎的大好機會讓給朋友,跑去演中國電影,還留著小馬尾」,酸《長城》賣得爛,非常不留情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