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新生代柴油SUV 跑格套件加持-1

福斯Tiguan 400 TDI R-Line外觀裝上R-Line專屬空力套件,足下標配19吋Sebring款式鋁圈及255/45R19穿刺防護胎,是現階段台灣市場導入等級最高的跑格化旗艦車型。

記者方維鐸/報導 攝影/記者陳奕全

R-Line的LED高亮度燻黑尾燈延續現行福斯車系的光型特徵,並標配側窗鍍鉻飾條及炫銀鋁合金車頂行李架,視覺上更顯時尚帥氣。

Tiguan 400 TDI在一般道路馳騁展現沉穩紮實的行路性,操控反應亦十分矯健俐落,0~100公里/時加速僅需7.9秒,極速可直上212公里/時,全方位滿足歐風柴油SUV買家對駕馭的期待。

新Tiguan的儀表控台鋪陳大抵延續著福斯家族新世代車款的基調,看起來非常清晰大方,R-Line中控台上標配”Discover Pro” 8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,具有App-Connect手機鏡射功能,並可支援Coustomer-Link中控螢幕顯示。

【福斯Tiguan 400 TDI R-Line】

這具符合歐盟6期排污規範的2.0升柴油共軌Turbo引擎,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,並在1,900~3,300轉間可產生峰值為40.8公斤米扭力高原,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油耗數據每公升可跑16.2公里,為該排氣量級距最佳的第1級。

德國SUV柴油跑格旗艦

本車標配12.3吋全彩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,資訊判讀起來更加便利,且讓駕駛人更能專注眼前路況。

若將後排座椅完全傾倒,可將行李廂置物空間由615公升一舉擴充到1,655公升,並可將前副手座椅背一併前傾打平,增加車內置放長形物件的縱深。

福斯新Tiguan 400 TDI 小檔案

福斯第2代Tiguan是以福斯集團MQB橫置引擎模組化平台開發出的首款SUV產品,擁有輕量化、高剛性的車體結構,尺碼也比上代Tiguan成長許多,外型則延續福斯現行車款的設計DNA,開在路上的品牌識別十分鮮明。

本文試駕的Tiguan 400 TDI R-Line,車頭水箱護罩鑲有R-Line Logo銘牌,結合兩側C字型亮黑外框設計的前保險桿、車身同色側裙、黑色亮面烤漆後下護板和4只19吋Sebring款式鋁圈,彰顯有別於其他Tiguan車型的時尚跑格氣息。

400 TDI搭載一具新世代2.0升柴油共軌Turbo引擎,擁有190匹最大馬力與40.8公斤米峰值扭力,結合4MOTION Active Control主動式智慧型4輪驅動及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,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為16.2公里/公升,符合該排氣量級距小客車的1級耗能標準。

本車0~100公里/時加速僅需7.9秒,極速可直上212公里/時,性能表現和Tiguan 330 TSI汽油車款不分軒輊。儘管是輛高車身的SUV,操控反應仍十分矯健俐落,行路表現沉穩紮實,能全方位滿足歐風柴油SUV的駕馭需求。

其儀表控台鋪陳大抵延續著福斯家族新世代車款的基調,看起來非常清晰大方;400 TDI標配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和原廠聲控中文衛星導航系統,R-Line配有與其他等級更高車型相同的Dark Grid內飾板與環艙氛圍燈,並標配Keyless免鑰匙系統,整體配備條件相當出色。

台灣福斯汽車將400 TDI規劃為highline和R-Line兩車型等級,售價分別為150.8萬和156.8萬,凌駕於主流日系進口SUV的價格帶,訴求偏好歐風柴油動力SUV的個性買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