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蘇志燮 李棟旭 孔侑 4月接力撲台

蘇志燮將於4月2日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而因夯劇《鬼怪》人氣暴衝的孔侑(圖左)、李棟旭(右),也將於4月接力登台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防空洞歐巴」蘇志燮日前宣布將於4月2日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而因夯劇《鬼怪》人氣暴衝的孔侑、李棟旭,也將於4月先後接力撲台,加上小鮮肉團KNK將在 4月22日首度登台會粉絲,韓流一波接一波。

蘇志燮將於4月2日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,而因夯劇《鬼怪》人氣暴衝的孔侑、李棟旭,也將於4月接力登台。(佳音娛樂)

蘇志燮剛結束新片《軍艦島》的拍攝,便宣布20周年亞洲巡迴見面會即將開跑,而李棟旭也趁勢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,台灣場日期將接在蘇志燮後於4月3日舉行,而出道16年從未訪台的孔侑,據悉台灣見面會時間則敲定在4月底。蘇志燮見面會門票將於3月5日中午11點在全台ibon機台開賣,票價分2900、3900、4900元3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