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結婚帶財 爆老婆忙挑婚紗

林宥嘉婚後代言活動不斷,連情人節也沒空跟老婆好好慶祝。(記者陳奕全攝)林宥嘉婚後代言活動不斷,連情人節也沒空跟老婆好好慶祝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新婚人夫林宥嘉昨天出席酒品活動,他尚未辦婚宴,對時間依舊不洩口風,僅稱:「今年一定會辦完。」酒量不差的他,偶爾與老婆丁文琪小酌怡情,打趣曝林爸爸過去有「南部七縣市飲酒冠軍」的封號,屆時可在他的婚禮擔任「擋酒部隊」。

林宥嘉婚後活動代言不斷,包括汽車、文具精品、酒商、喜餅、服飾都上門,他受訪笑回:「對耶,之前是做喜餅,這次來談酒。」透露與另一半正忙著挑婚紗,最近應該會有定案。

他哀怨從年前忙到現在,連情人節都沒空陪丁文琪慶祝,他感謝太太總能體諒,笑說有看到Ella老公「賴解孵」送花的放閃文,以後要跟姊夫好好學習,昨晚則跑到小巨蛋,要朝聖「歌神」張學友的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