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歌林創新產品 搶攻移動式空調─瞄準露營族及小空間 洗衣機設計巧思多吸客

搶攻移動式空調市場,歌林全面擴展產品線,要通吃入門和高價市場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移動式空調近年竄紅,歌林去年繳出漂亮成績單,今年全面拓展產品線,除了加強旗艦款式的多元功能,更導入瞄準露營的中小型機種,要通吃入門和高價市場,目標讓今年市占再攀高。

移動式空調因為沒有室外機,適用家中無法安裝空調的空間,戶外小吃攤也很常見,加上110V電壓即可,成為夏季家電市場的大黑馬。歌林所屬憶聲電子總經理張鏡湖表示:「歌林去年業績相較2015年成長20%,是重返市場5年來最好的成績。」

家用空調方面,歌林提出二大策略,第一是變頻全系列通過CSPF能效1級,第二價格會更具競爭力,豪華機型加值不加價,能效提升20%、省電40%。

此外,因應物聯網和OTT串流影音趨勢,歌林不只研發WiFi空調,U系列4K電視將內建歌林影音平台,可免費看台灣偶像劇、綜藝節目,預計第二季上線。

洗衣機創新幅度強調是歷年最大,主打雙筒洗衣機,將二台大小洗衣機結合成一台,設計不同操控介面,可分開獨立運作。另首推收納型洗衣機,機器前方設置收納櫃,用來放置洗衣粉等物品,十分方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