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家家想太多 怕婚後被婆婆下毒

家家對唱歌越來越有自信,不炫技也能感動人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34歲的家家,一直覺得自己屬於晚婚或不婚的女人,笑說:「我個性太難搞了!」她太過杞人憂天,常會胡思亂想未知的未來,竟說:「如果結婚後有婆媳問題怎麼辦?婆婆會不會對我下毒?」還無厘頭說:「會不會叫我去挑水,趁機把我推下水井?」根本是民間故事聽太多了。

美聲「靈魂歌姬」家家,身邊有個不錯的異性朋友,她渴望愛情,卻不急著結婚,家家說:「我要的是陪伴!」以前家家談戀愛時曾被男友嫌她個性太黏人,她也坦言:「我閒的時候總覺得對方也得閒,就是想聚在一起。」

家家推出新專輯《還是想念》,4月23日要在Legacy開唱,她在錄音室哭最慘的就是錄《曾經美麗過》這首歌,她說:「我太想念媽媽,想到她的辛勞就很心疼。」媽媽過世讓她受到太大創傷,她急著安排時間見所有想見的朋友,家家說:「不知道幸福什麼時候會突然消失,所以我更珍惜身邊的人。」

很容易失眠的家家,腦裡常想些奇怪的問題,她說:「我常會想為什麼偉大的人都禿頭?為什麼很多藝術家死了之後才有價值?」

家家自認個性太反骨,小時候她最愛畫畫,想當藝術家,看到很多同學立志當老師,她說:「當老時有什麼好?小朋友那麼吵。」聽到很多女同學說最喜歡紅色,她就偏偏要說:「我喜歡紫色。」其實心裡真正喜歡的也是紅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