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庭瑚操肌準備脫 女友未驗貨

洪言翔(右起)、張庭瑚、大鶴在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中扮高中生屁孩搞笑演出。(良人行提供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新片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昨媒體探班,男主角張庭瑚以「金毛」新造型示人,「韓味」上身,他為泡湯戲特地練肌,自豪「應該有4塊」,被問到女友五熊看過沒,他則羞回「還沒吧」。

張庭瑚為新片練肌,女友五熊(圖)還沒看過。
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至於情人節怎麼過,張庭瑚說來不及準備,而且當天還要工作,就沒特地安排,笑說只好把工作當情人。

張庭瑚年前才拍完魏德聖監製的《轉彎之後》腳踏車環島戲,全身曬超黑,為配合金髮狂喝維他命C美白,成效不錯。

劇組斥資1500萬打造旅館場景,溫泉是貨真價實的40度恆溫池,張庭瑚、洪言翔、大鶴前幾天頂著寒流9度低溫拍泡湯戲,直呼「有熱水能泡真的太幸福」。

《切小金家的旅館》由王童、葉如芬監製,新銳導演林冠慧執導,女主角請到郭書瑤,張庭瑚、洪言翔、大鶴則扮高中生屁孩搞笑演出,劇情描述3人偶然住進一間溫泉旅館,卻發生一連串怪事惹出笑料。

劇組形容該片風格是「喜劇中又帶點微恐怖」,葉如芬表示,希望國片類型更多元化,雖有人指現是「國片冰河期」,「但還是要拍,拍了才有希望」。電影預計明年賀歲檔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