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宇彬戴護腰會台粉 重現「熊」浪漫告白

金宇彬昨晚暌違2年,3度在台舉辦見面會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南韓「長腿歐巴」金宇彬暌違2年於昨晚3度在台會粉絲,他自爆2周前因運動腰部受傷,所以戴著護腰上場,聽到主持人說「男人的腰很重要」,忍不住當場害羞大笑,見面會上他更重現新劇《任意依戀》的經典橋段,讓台下1400名粉絲陷入瘋狂,吸金約450萬元。

金宇彬2周前因為運動受傷,撩起上衣透露戴著護腰上場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金宇彬在《任》劇飾演大明星,為戲首度開金口獻唱電視劇原聲帶《知道嗎》,昨他在見面會上難掩緊張,自爆先錄了一段開頭防止走音,隨後他拿著白色巨型熊娃娃驚喜走向觀眾席,還原在《任》劇唱歌告白秀智的浪漫場面,電得女粉絲暈頭轉向。

金宇彬驚喜走向觀眾席,抱著白色巨型熊娃娃牽著幸運女粉絲走下樓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
金宇彬在《任》劇大秀精實胸、腹肌,回顧該劇畫面時他透露為了符合劇情加強操肌,笑說:「狀態最好時我應該有6塊肌」,但他隨後表示因為新片《偷天對決》的角色是沒有肌肉的,刻意一年沒健身,最近做身體檢查時測出腹部有脂肪堆積,讓他打趣說:「我在想我什麼時候要開始做運動了。」

金宇彬結束昨晚的見面會行程後,預計今午搭機走VIP通道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