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52赫茲》嗨推K歌場 眾星與影迷同樂

電影《52赫茲我愛你》演員李千娜(左起)、范逸臣、舒米恩、安乙蕎和網紅又仁昨現身「K歌場」,與觀眾大合唱同樂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導演魏德聖新作《52赫茲我愛你》創國片首例,推出「K歌場」,將全片17首歌改成KTV跟唱字幕,讓觀眾邊看電影邊高歌。演員范逸臣、舒米恩、李千娜、安乙蕎和網紅又仁昨也現身京站威秀與影迷同樂。

首次參與「K歌場」的李千娜說:「本來以為要唱整場有些緊張,結果發現大家都會唱,當場鬆了一口氣!」舒米恩則笑說:「我一直加入新台詞,邊看邊唱很過癮。」

《52》上映至前天,全台票房開出3600萬元,距離魏導之前執導作品的破億票房,仍有段距離,但魏導不放棄,勤跑宣傳、推出「K歌場」,希望這部主打「愛情」的電影,在情人節檔期再衝高票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