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哥叼牙籤 捲簾窺粉絲
周董孝親 拔戒送發嫂

記者曹玉玲、專案組/台北報導

「發哥」周潤發昨天一早離台,心情極好的他高喊:「明年5月『神鬼奇航3』再見!」

發哥昨離台 預約明年再來

發哥昨天早上搭乘11點25分的國泰班機離台,他在機場依舊被大批粉絲包圍,簽名簽到手軟,心情大好的他直說:「明年5月我還要來唷!」他和強尼戴普主演的「神鬼奇航3」明年5月在台上映,他已和電影公司「預約」明年再來。

前晚慶功宴時大批粉絲在欣葉餐廳外守候,發哥還貼心地拉開窗簾和粉絲揮手,嘴裡叼根牙籤的模樣宛如「小馬哥」再現,發哥不識王建民,得知王建民太太是他的超級大粉絲,立刻幫他簽名,不忘再度搞笑寫:「To:王建民『兄臺』」,又要佔建仔便宜。

發嫂提前慶生 周董討歡心

前晚慶功宴上,因鞏俐(12月31日)、發嫂(12月28日)的生日都快到了,電影公司特別獻上鮮花,提前幫兩人慶生,發嫂看到周董手上的戒指造型很特殊,直誇漂亮,沒想到周董竟「阿莎力」地當場拔下戒指送給發嫂,讓她開心地合不攏嘴,逢人就得意地說:「這是杰倫送我的唷!」她本來就把周董當「兒子」,看來這個「兒子」也很懂得如何討她歡心。事後,周董透過阿爾發表示,戒指是在國外買的,主要是做造型用,至於價格他已忘了。

鞏俐今離台 明年跟金凱瑞合作

昨天一整天鞏俐都留在飯店並未外出,她在台灣的好友則去飯店內找她敘舊,經紀人曾敬超表示,鞏俐很喜歡台灣,這裡讓她有家鄉的感覺,她抵台第一天就吃到了最愛的老天祿鴨舌頭、滷味,感到非常「滿足」。因掛念住院的母親,她決定今天一早搭7點10分的班機離台,明年她將和金凱瑞合作英語新片「Believe It Or Not」,她期待能盡快再來台灣和粉絲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