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勵政達 李鎮宇 精雕青春肉體

勵政達(右)、李鎮宇體驗「週效減重課程」,包括全身體雕代謝,以及連吃一週的纖體餐。

記者吳志偉/專訪

過年太放縱,李鎮宇針對難瘦的小肚肚,進行局部體型雕塑。(圖文:記者潘少棠)

農曆新年剛過,準備又要跟體脂肪對抗,新人勵政達、李鎮宇是陳怡蓉、六月的小師弟,經紀公司特地安排兩人到何潤東開設的SPA店,讓他們在新的一年,能用更好的體態去面對任何的演出機會。

勵政達認為男生也能做SPA,除了運動,也可藉體雕課程達到更好的身形。

勵政達、李鎮宇進行「週效減重課程」,包括全身體雕代謝,以及連吃一週的纖體餐,一開始聽到要做SPA,兩個大男孩不免覺得有些彆扭,他們平時也都不太去按摩,尤其李鎮宇超怕痛,連試都不太想試,不過聽聞老闆何潤東有特別設計專屬男生的包廂,讓他們迫不急待想進去「觀光」,更難得展現出「青春的肉體」。

勵政達平常除了打球之外,一週會有3天上健身房做重訓,李鎮宇則是透過教練指導,一週會有2天的訓練課程,其中包含重訓以及TRX等等。經過這次的體驗,也讓兩人直呼身體「很有感」,不但真的變輕盈,體重跟體脂也下降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