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巴塞爾錶展倒數計時 寶璣、歐米茄搶先看

歐米茄Speedmaster超霸自動上鏈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於超霸腕錶的賽車傳承,以啞光黑色錶盤磅礡回歸。

〔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〕全球規模最大的鐘錶與珠寶業盛事,2017年「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」(BaselWorld,簡稱巴塞爾錶展)開始為開幕日倒數計時,本屆展期為3月23日至3月30日。迎此盛會,寶璣(Breguet)、歐米茄(Omega)、TAG Heuer等多家重量級錶廠率先釋出錶款新訊,以「黑色運動」與「鑽鑲黃金」兩大元素預告新作焦點。

歐米茄全新超霸系列38毫米腕錶襯有灰棕色般的色調,被暱稱為「卡布奇諾」。

TAG Heuer Carrera Heuer-01全黑霧面陶瓷計時碼錶,從錶身到錶帶均採陶瓷材質。

寶璣發布全新的Tradition Dame 7038自動上鏈腕錶,以玫瑰金錶殼搭配鑲鑽錶圈、烘托開放式錶盤的機芯結構,中央發條盒以手工鑴刻玫瑰花圖案,12點鐘位置偏心式面盤,外環為天然白色珍珠母貝,中央則是機雕刻花巴黎釘紋(Clou de Paris)。這是寶璣Tradition家族的新成員,也是繼2016年推出白金款式之後,再次以玫瑰金材質優雅問世。歐米茄則預告將以Speedmaster 超霸38毫米「卡布奇諾」腕錶賦予該系列更新穎的美學巧思,錶殼採不鏽鋼及18K Sedna Gold製做,搭配灰棕色皮革錶帶;鑽石鑲嵌錶圈和精緻的計時刻度呈現於灰棕色鋁質錶圈上,完美的雙重設計概念,令此錶不但增加鑽石的優雅,還保留超霸原有的運動風格。

2017年「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」將於3月23日至3月30日在瑞士巴塞爾登場。圖為上屆展場一景。(路透)

寶璣以18K玫瑰金鑄造錶殼 的Tradition Dame 7038自動上鏈腕錶。搭載505SR機芯,擒縱叉及寶璣式擺輪游絲皆以矽材質打造,融合製錶與珠寶藝術。

另一方面,從歐米茄預發、靈感源自賽車的啞光黑色錶盤Speedmaster超霸自動上鏈腕錶,以及TAG Heuer首次為最暢銷的HEUER-01計時碼錶打造全黑色、全霧面的計時碼錶來看,黑色將再度回歸,成為運動主角。

圖片提供/Breguet、Omega、TAG Heuer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