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雙機秀

記者秦雅蘭/台北報導

手機和最in的時裝一樣不斷汰舊換新,每個品牌都有各家風格的單品出現,令人目不暇給,想抓住本月的最新ㄏㄤ機一手資訊,且看以下重點整理報導。


Sony Ericsson

除了用音樂偷走手機族換機預算的4G海量機Sony EricssonW950i外,先天與後天美麗成為下一個產品焦點。自然美包括例如氣燄極盛的鏡面靚手機Z610i有了嶄新接班機,Sony Ericsson Z310i首度亮相,引起消費者一陣歡呼聲浪,金銅、酒紅與黑色外殼製造出可愛中帶有華麗的特殊美型效果。另外,已經上演過換色秀的300萬畫素K800i套上晶鑽銀007限量訂制西裝,隨著「新科」詹姆斯龐德:丹尼爾克雷格進入皇家夜總會,K750i的魔力紅新色則帶來前所未有的熱情感受。

鏡面奇緣 Z310i

鏡面的魅力不同凡響,Sony Ericsson Z610i接班機Z310i不但同樣具有特殊鏡面外殼、與隱藏式外螢幕,顏色則捨棄天藍,加入帶有華麗氣息的金銅,讓線條較可愛的Z310i別具風采。Z310i是款GSM三頻機,內建30萬畫素數位相機,外營幕的多種特殊燈光效果則可設定,供特殊聯絡人來電使用。上市日期:2007年第1季。

換色出招 K750i、K800i

200萬畫素機K750i、300萬畫素機K800i在最近紛紛換新色,其中K750i一換就穿上了視覺效果相當搶眼的熱力紅,與之前帥氣的黑色大不相同,令人耳目一新;K800i過去也有金棕版推出,這個月則搭上007最新電影推出晶鑽銀限量特別版,帥氣出征。


Nokia

說到Nokia,本月最有話題大件事,當屬月初在北京發表的三支嶄新機種:Nokia 6300、Nokia6290及Nokia 2626,這三款手機乍看未見驚奇之處,其實皆暗含「第一」玄機,如Nokia 6300是諾基亞首款薄型直立機,S60平台的第一次中階3G手機初體驗則獻給了Nokia 6290,鮮艷姬Nokia2626的高調花稍則不必多言,新機雖需等到2007年第一季才能與消費者見面,不過這也代表諾基亞除了秉持北歐舒適典雅的人性風格外,漸漸融入市場上流行的設計元素,便利軟體、時髦硬體一機兼得。

薄情首部曲 N6300

1.31公分厚的Nokia 6300不只是Nokia首款輕薄手機,與頂級機種Nokia 8800同樣的不鏽鋼材質,也是機身特殊風景,使用新版S40平台,內建200萬畫素數位相機、M P3音樂播放功能、A2DP藍芽立體聲傳輸等功能。上市日期:2007年第1季。

親和智慧機 N6290

S60平台首度搭配中階規格機種,讓智慧型手機的價格、功能門檻再添一分使用者親和力,Nokia 6290內建200萬畫素數位相機,可以直接在手機上閱讀Word、PDF等Office文件,同樣可播放MP3等多媒體音樂檔案。上市日期:2007年第1季。

超亮眼 N2626

國民機Nokia 2626擺明以亮眼的色彩取勝,共有太空藍、雪山白、海水藍、火焰紅等四種顏色,功能方面,內建FM,並可播放MP3鈴聲。上市日期:2007年第1季。


萬元以下實惠音樂機

記者秦雅蘭/台北報導

手機聽音樂越來越普及,最近即有多款平價音樂手機,萬元以下卻具備多元多媒體選項,主打豐富音樂功能與外接記憶卡擴充能力,手機族不必砸大錢即可擁有等同於專業級的音樂播放效果。

Nokia 5300 XpressMusic小檔案

重 量:99g
尺 寸:92.4 x 48.3 x 20.7 mm
頻 率:GSM三頻
顏 色:紅白、灰白
螢 幕:2吋、26萬色QVGA TFT
相 機:130萬畫素CMOS鏡頭,支援3GP、H.263有聲攝影
播 放:ARM、MP3、Window media player、AAC、eAAC+音樂檔案,H.263、3GPP影音檔案
記 憶:內建5MB,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
其 他:藍芽、FM、OMA DRM2.0、新S40音樂播放器
建議售價:9,900元

130萬畫素鏡頭位在手機背面,拍照時採雙面操作方式,但拍照效果不特別出色。擴音喇叭也位於背面,音量、音質與播放強度皆在水準之上。

螢幕左側的音樂播放介面十分搶眼,可直接進入播放選項。

立體聲耳機上還附有小型線控器,不需透過手機即可直接選擇下一首曲目。

Nokia 5300 XpressMusic採用新S40播放器,更有專業音樂撥放器架式。

支援A2DP藍芽立體聲音樂傳輸,搭配A2D P藍芽耳機即可擺脫束縛,無線收聽音樂。

純正的音樂體質內除了音樂功能外,更內建音樂猜ㄧ猜特殊小遊戲,播放歌曲來讓你猜歌名,別具創意。

總評

Nokia 5300 XpressMusic 不僅把行動音樂表現在外型專屬音樂鍵上,功能面也面面俱到,不過超過兩公分的厚度手感不錯,但想放在牛仔褲口袋稍嫌不便。值得一提的是支援A2DP藍芽立體聲功能,但A2DP手機若沒有一個A2DP藍芽耳機做搭配,想無線也是天方夜譚,這裡推薦Jabra BT320s的A2DP耳機(建議售價:2,900元),時尚極簡風格,支援A2DP、AVRCP、HS、HF等模式,通話時間最長6小時,待機時間最長160小時,音樂播放時間6小時,可連接自己的耳機或擴音喇叭來聽手機音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