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邋遢人夫 喜餅耍Q沒空蜜月

林宥嘉出席喜餅活動,獲贈和丁文琪Q版肖像餅模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和丁文琪1月初登記結婚,新婚「滿月」,昨開心說:「演藝圈最有喜氣的人是我!」

談到婚禮進度,他說只在試吃喜餅階段,還說今年肯定來不及生「雞寶寶」,卻已和老婆討論小孩的名字,他搞笑說:「姓林的好聽名字都取完了,像是林宥嘉、林俊傑、林志玲、林志穎...」很苦惱以後要幫小孩取什麼名字。

昨天林宥嘉出席喜餅活動,廠商送上他和丁文琪Q版肖像餅模,他笑說:「招風耳很可愛,像我也像佼哥(黃子佼),也很像王永慶,很福氣。」

林宥嘉透露前陣子在新加坡開唱,老婆也在台下,他放閃甜誇老婆:「我太太很好找,你們轉身看到滿可愛的女生,就是我老婆!」他說婚姻是很認真的事,夫妻要共患難、共享福氣,當了1個月的人夫,他覺得責任感變大,更想把事情做好。

平常林宥嘉在家喜歡穿睡衣、戴眼鏡、夾起瀏海,自認很邋遢,老婆會受不了,為了平衡一下,老婆喜歡看他在台上表演帥氣的一面。

林宥嘉談到雖然婚事繁瑣,但他還是希望今年內可以完成婚禮,只是真的抽不出時間度蜜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