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毅飆眼技 眼眶泛淚惹人憐

李國毅在《如朕親臨》演技備受網友稱讚。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李國毅在台視、東森《如朕親臨》為連俞涵而身受重傷,藉著生病命令她近距離貼身照顧,讓劇中不僅呈現出粉紅泡泡般的浪漫外,更多出了許多令人無限遐想的空間,讓所有期待兩人能夠盡早修成正果的粉絲,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大喊:「親下去。」

該劇上週播出後,榮登週末戲劇收視冠軍,全體平均收視1.56,而李國毅與連俞涵在拍攝這場戲的當天,剛好遇到寒流來襲,平均溫度低於10度以下,清晨開拍持續到深夜,李國毅為了展現劇中角色內心糾結的一面,醞釀情緒讓自己眼眶中充滿淚水,發揮多年累積的精湛演技。

在一旁等待拍攝的藍鈞天受到低溫影響,加上戲服單薄,多次因為天氣太冷鼻子過敏發作,連俞涵也因為氣溫變化而重感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