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奕兒連挨4巴掌 喊爽不怕痛

劉奕兒在《浮士德的微笑》在寒冬中濕身,還被呼巴掌。(圖:三立)

劉奕兒在台視、三立《浮士德的微笑》在寒冬中濕身,還被呼巴掌,因為鏡頭的關係,一共被甩了4次耳光,她還強調自己不怕痛,真的來絕對沒問題,劇中命運苦衰,但她反而越拍越過癮,越是受虐感覺越好玩。

邵翔劇中貼心又溫柔,暗中保護心儀的劉奕兒,被大家稱為「心暖男」,他數年前遇女生摔車,立馬攙扶女生到旁邊,並問她狀況,邵翔說:「我感受她用超級感動的眼神看我並說『沒事』,我還能感覺背部有一道溫暖的眼神看著我離開。」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