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羅培茲夢幻鞋 華麗成真

Giuseppe Zanotti依照珍妮佛羅培茲意見畫出草稿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有「義大利搖滾鞋王」美名的Giuseppe Zanotti Design(簡稱GZD),與流行音樂天后珍妮佛羅培茲聯手創作「Giuseppe for Jennifer Lopez」限量鞋款,由珍妮佛說出對鞋履的喜好,再由品牌創辦人兼設計師Giuseppe Zanotti參考創作,最終產生一系列華麗搶眼的鞋履。

Giuseppe for Jennifer Lopez深藍麂皮高跟涼鞋,44,800元。

Giuseppe Zanotti先生表示:「我很喜歡珍妮佛穿上我所設計鞋子時的模樣,亦非常欣賞她與生俱來的時尚品味。她不僅是我創作靈感的繆思女神,更是我設計路上的最佳拍檔,這系列所代表的正是像她這樣內外兼具、性感且充滿知性美的女人。」

Giuseppe for Jennifer Lopez水鑽裝飾楔型球鞋,56,800元。

率先推出的深藍麂皮鏤空高跟涼鞋淋漓盡致地展現女性性感線條,一條條皮革細帶交織穿過鞋身,像性感的馬甲般的纏繞於腳上,不經意透露曖昧的誘惑姿態。另一款球鞋以GZD招牌的中筒楔型球鞋為原型,採用皮革拼接絲絨打造,鞋帶以金屬銀色呈現,搭配品牌經典雙拉鍊與楔型跟,並將圓形水鑽鑲於金屬簧片上,打造輕鬆自在的街頭時尚風格。

珍妮佛羅培茲(左)與Giuseppe Zanotti(右)討論夢幻鞋履的喜好。

圖片提供:Giuseppe Zanotti Design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