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美鳳合體翁家明 螢幕夫妻紐約當鄰居

陳美鳳(右)曾多次與翁家明合作,只差沒演過女兒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休夫成功,甩開前夫「David」徐福慶,收回9年前買的2百坪3千3百萬豪宅,去年11月赴紐約看房點交,昨出席公視《媽,告訴我哪裡有光》記者會,表示私下陸續有買主出現,但她不急,想HOLD到夏天再說,「夏天天氣好,看房方便,而且那邊是學區。」

翁家明與陳美鳳都在紐約置產,2房車程10分鐘內,2人數度演夫妻,緣分破表,陳美鳳目前考慮將售出,同住在紐約的翁家明被拱出手買房,他急撇兒女不可轉學,會不習慣。陳美鳳賣屋信心滿滿,外傳她欲以4千萬脫手,但昨避談實際出售價格。

翁家明老婆俞小凡3年前在中國遭詐4千多萬,但她陸續接下好幾檔戲與廣告,去年8月翁家明也特地返台拍《媽》,目前與俞小凡都刻意錯開時間接戲,希望多陪小孩,接下來翁家明也將投入八點檔,俞小凡去年也在中國接了約2檔戲,戲約進帳穩定。

農曆年陳美鳳與藍心湄到南部走春,翁家明則獨鍾台灣深山,他透露約3月進劇組拍8點檔,這段時間需再回紐約處理家務事,昨大讚俞小凡手藝佳,反觀他下廚卻遭兒子秒評「like a shit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