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媽80大壽 阿妹辦趴砸200萬開66桌

張惠妹母親(左四)80大壽,天后(左二)全家開心和媽媽合影,並在台東席開66桌宴請親友。(聲動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、陳賢義/台北-台東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的母親張王玉妹昨天歡度80歲大壽,阿妹選在台東的五星級飯店席開66桌,超過600多位親友與族人同歡,台東縣長黃健庭及前縣長陳建年、縣議會議長饒慶鈴、卑南鄉長許文獻都出席,天后登台嗨唱《姊妹》、《跳進來》,高喊:「現場的聲音在哪裡,就假裝演唱會囉!」粗估至少花費超過台幣200萬,男友Sam不忘愛相隨。

張惠妹穿著深V連身短裙為母親舉辦慶生趴,一現身就吸引眾人目光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阿妹以深V的連身短裙性感亮相,孝順的她花了一年時間籌辦這場壽宴,她不想麻煩台北的友人,倒是「Jolin」蔡依林、周杰倫、老蕭與小S等好友,都錄製影片祝賀,Jolin在影片中說:「恭喜張媽媽滿18歲了,今天不要玩得太晚。」讓大夥聽了笑翻。

張惠妹開心分享影片意外與男友Sam合影。(圖翻攝IG)

據飯店工作人員表示,張媽媽一早就到場,阿妹貼心租了2輛遊覽車,要載送部落族人,受邀親友憑邀請函蓋章入場,會後還有準備伴手禮。

天后阿妹載上象徵尊榮的花冠,一到現場就吸引眾人目光,隨後上台與親朋友好話家常,自嘲已經有些「馬里愛(卑南族語:酒醉)」熱情的邀請親友不要害羞,想唱歌、跳舞就開心的玩,阿妹台上嗨唱,包括她的妹妹Saya與姪女安娜都有上台表演,高齡80歲的張媽媽,祝賀部落長老與大家都要健康長壽,讓張家人聽了感動噴淚,結束午宴後,一家人再回到部落,繼續為張媽媽過生日。

阿妹趁農曆新年返鄉過年,順道籌備母親生日,她的男友Sam現身部落的「阿密特盃籃球賽」,尤其阿妹開心分享影片,不慎讓Sam入鏡,小倆口難得的合影也曝了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