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紀梵希 甜美女人味

紀梵希ÉCLAT SPRÉCIEUX限量版耀眼淡香水50ml/2,150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紀梵希春季新香「耀眼淡香水」靈感取自紀梵希時裝的標誌性設計─經典亮片元素,將女性的風姿綽約,閃亮點綴城市的深夜,感性俏麗的形象,幻化為難以抗拒的甜美香味。

香氣以杯子蛋糕香甜軟綿的膨軟口感開啟甜美的姿態;中味融入柑橘和紫羅蘭,包裹出獨特的閃耀女人香;後味調合香豆、檀香和廣藿香,交織浪漫誘人氣息。

「耀眼淡香水」廣告描繪了一個年輕女子,踏著自信步伐向前走,融合在五光十色的巷道之中,充滿感染力的頑皮笑容和眼神,隱隱散發出一股神秘的誘人氣息,特別選在智利的聖地牙哥、東非的摩里西斯拍攝廣告。

圖片提供:紀梵希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